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南方多地气温创今冬新低 今夜又有冷空气 回暖要等到这一天

字体:
—2023—
01/26
08:12:50
2023-01-26 08:12:5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陈颖

  南方多地气温创今冬新低 今起弱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

  受南下寒潮影响,昨天(1月25日)黄淮及以南地区出现显著降温。浙江南部、江西中南部、福建北部、广东北部等地,降温幅度达到8~12℃,上海、南京、杭州、长沙、南昌等地的气温均创今年入冬以来新低。

  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开始(26日)至28日,我国中东部部分地区将有4~6℃降温,并伴有4~6级风,部分地区阵风达7~8级。从29日起,上述地区的气温将逐步回升。

  降水方面,未来两天全国大部地区降水稀少,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外出。

  今夜又有冷空气,晴冷持续,回暖要等到这一天

  昨天的杭城,美丽冻人,西湖结冰了。主城区气温降至-4.9℃,这是入冬以来的最低值。

  冷虽然冷,但是阳光陪伴,挡不住大家出游的热情。

  今天(1月26日)初五,就不会像昨天这么冷了。杭州主城区最低气温升到-2℃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升至9℃上下。

  天气就此回暖,也不是。

  今天夜里,又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冷依然冷,晴也依然晴。

  接下去初六到初九,杭州天气晴朗,早晨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

  预计1月31日开始,杭州将会迎来一波回暖,而且力度不小。至于气温能回升到什么程度,记者会继续关注。

  (综合小时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回暖;气温;弱冷空气;最低气温;杭州;中东部;降温;入冬;南下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