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气温开始“狂飙” 明日浙江最高气温近20°C

字体:
—2023—
01/30
08:37:04
2023-01-30 08:37:0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柯宇

  升温通道开启,气温开始“狂飙”。

  昨天,浙江各地最高气温都升到了10℃以上,和之前相比暖和不少。接下来暖意继续,最低气温升至0℃以上,最高气温更是一路高歌——明天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可达18—20℃,温暖程度堪比常年3月。

  不仅仅是浙江,这两天冷空气“休假”,我国大部地区天气晴朗,各地纷纷进入升温通道。预计明天杭州、合肥、武汉、长沙最高气温将有20℃左右,而在西藏东部、云南西部、四川西部、河南北部、河北南部等地,气温有可能会创出历史同期的最高值。

1.jpeg

  虽然白天暖意融融,但这也意味着昼夜温差大幅拉大。

  明天,杭州的小伙伴们将直接挑战昼夜温差17℃的“刺激”,白天冒汗,早晚又会冻到瑟瑟发抖。天气君提醒大家根据温度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值得一提的是,气温“狂飙”只是暂时的,冷空气很快将再次登场。2月1日、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浙南部分弱降水,各地气温将回落到冬天正常水平。

  2月3日—6日,受到暖湿气流加强和低层切变线影响,全省多阴雨天气,湿冷感觉回归。

  来看看浙江近期天气:

1.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升温;天气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接下来暖意继续,最低气温升至0℃以上,最高气温更是一路高歌——明天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可达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