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景宁20个专班保障重大项目落地

字体:
—2023—
02/02
08:04:48
2023-02-02 08:04:4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邬敏 共享联盟·景宁 刘婷 留李涛 陈韶文

  浙江在线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邬敏 共享联盟·景宁 刘婷 留李涛 陈韶文) 1月2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丽景民族工业园招商引资喜讯传来:浙江启联创新医疗器械生产及医药供应链项目、浙江优尼特年产4万套液压电控阀项目、宁波特领液压系统项目等3个亿元以上大项目成功通过入园决策。丽景园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叶文平表示,为全力保障这3个项目加快落地,工作专班近期专门召开了入园决策会,多方简化入园程序,提供全流程助企服务等。

  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是畲乡景宁“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的重点。聚焦特色产业和项目,景宁推出“实干奋进、赛马争先”比拼工作专班运作机制,建立健全生态工业培育行动专项组、交通提质优化行动专项组、品质农业提升行动专项组等20个行动专班,助力畲乡发展抢开新局。

  春节假期后,生态旅游提质三年行动专班、交通提质优化三年行动专班、“大搬快聚”富民安居三年行动专班等陆续赴一线走访调研,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出点子、疏堵点,解难点。

  景宁余山老村,总投资约12.5亿元的百鸟朝凤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加速建设。生态旅游提质三年行动专班工作人员和县文广旅体局、文旅集团、投资商组团到现场与项目建设方对接,主动协调政策处理、规划方案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跟踪问效。

  在浙江飞科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自动化生产线上,400多名员工加大马力赶制新订单。景宁县发改、经商、人社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罗建林来到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招工难成为悬在罗建林心头的一大难题。车间内,服务专班召集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当场给出初步解决方案:县人社局积极提供政策支持,给予外地员工节后返岗奖励等,吸引外地老员工返岗;园区管委会为飞科创造条件在本地或跨市设立线下招聘点,在各地人力资源平台线上招聘,加快招揽一批新员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生态旅游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