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绍兴“留才引才”消费券重要提醒

字体:
—2023—
02/06
07:33:14
2023-02-06 07:33:14 来源:越牛新闻

  日前,第二轮绍兴“留才引才”消费券正在报名中。在绍高层次人才可获得500元消费券,其他人才(在校大学生)则为2:1杠杆的200元消费券。

  小编身边就有不少同事朋友首次申领“绍兴人才码”,并且成功报名。

  近日,有市民向小编提问:在绍兴缴纳社保,由于留学学历、毕业时间较早等原因,无法申请“绍兴人才码”F码,申领不了消费券怎么办?

  绍兴人社近日答复:如果您在绍缴纳社保,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或技师、高级技师、副高等证书,可以通过提交材料申请“绍兴人才码”,申领通过记得报名“留才引才”消费券哦。

  希望以下攻略

  可以帮您顺利完成“绍兴人才码”申领

  及“留才引才”消费券的报名

  ↓↓↓

  第一步:在浙里办app搜索“浙里人才之家”,点击热门服务栏“更多”,选择“绍兴”即可进入。进入之后如果人才码状态是未认定,并且只有“游客码认定”和“高层次人才认定”功能,和其他人的界面不一样,请先申请G码(游客码)。点击“游客码认定”,如下图依此完成申领。







  第二步:完成申领后,需重新进入“绍兴人才码”页面,即可显示“G类”,再点击“双创服务”分类下的“人才升码”,按照下图所示依次完成人才认定。







  如果您是留学生:选择“留学生人才认定”,填写相关信息,阅读同意承诺书后,点击“确认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完成升码。





  如果您毕业比较早,学信网查询不到学历:选择“大学生人才认定”,选择“学历状态”,选择“2008年9月1日前毕业学信网无学位人员”,填写相关信息,阅读同意承诺书内容后,点击“确认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完成升码。







  特别注意

  如果您的毕业时间在2008年9月1日以后,无法查询到学历信息的,请先联系毕业学校负责注册学历的相关人员,为自己注册学历信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绍兴;人才;消费券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