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天10点,定好闹钟!上城区第二期消费券来了,单张最高面额888元

字体:
—2023—
02/03
09:58:11
2023-02-03 09:58:11 来源:上城发布

  2月3日起,庆元宵 迎新GO——上城消费券(第二期)重磅来袭!

  依旧分为餐饮超市、商场两大类,具体都有哪些券额?如何领取?继续为你奉上超详细攻略

图片

  时  间

  2023年2月3日10:00-2月8日23:59(共6天)

  发放渠道

  通过饿了么APP、美团APP开展,设立专属会场

  活动范围

  定位在杭州市全域的消费者均可领取,参与活动商家以活动详情页展示为准。

  券额设置

  消费券面额设定为满1800减888、满400减188、满200减88、满100减48、满80减38、满60减28、40减18,随机抽取,餐饮、超市均可使用。

  发放方式

  饿了么

  活动自2月3日10:00开始,分6轮发放,每天1轮。

  每位消费者每轮可从饿了么APP通过抽奖形式抢3张消费券,每张消费券有效期1天,每轮限量发放,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通过支付宝饿了么小程序或登录饿了么APP首页,点击“上城消费券”或搜索口令词“上城消费券”进入上城消费券专区。

图片

  若用户对本活动规则有任何疑问

  可咨询客服

  客服电话:1010-5757

  工作时间:09:00-23:00

  美  团

  活动自2月3日10:00开始,分2轮发放,每轮持续3天,券有效期3天,每轮活动每个用户最多可领取3张消费券。限量发放,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打开美团APP,搜索“上城消费券”跳转至消费券专属活动会场,点击活动页面不同券种即可领取。

  第一轮:2月3日10:00-2月5日23:59:59

  第二轮:2月6日10:00-2月8日23:59:59


图片

  若用户对本活动规则有任何疑问

  可咨询客服

  客服电话:400-617-0100

  工作时间:09:00-23:00

图片

  天城商业中心

  活动内容:2月3日12:00进入天城商业中心微信会员小程序即可抢“庆元宵 迎新GO——第二期上城消费券”150元消费券(联营百货类满600元抵用)。每人限抢1份,共计100份,抢完即止。

  使用时间:2月3日-8日

  注意事项:

  1.天城商业中心联营百货类品牌均可使用;

  2.单笔消费限使用一张上城消费券,不叠加使用,可与商场活动同享;

  3.券部分不开发票;

  4.券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作废;

  5.用券请至1F总台付款支付。

  您可以通过微信长按识别

  下方海报中的小程序码

  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链接将于2月3日12:00上线)

图片

  接下来还将发放第三期上城消费券,敬请期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