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两位从北方来的单身“青年”,在西湖茅家埠对上了眼

字体:
—2023—
02/09
08:50:25
2023-02-09 08:50:2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东斯 周安荣

  近日,浙江野鸟会人员在杭州西湖茅家埠水域做调查时,发现一对赤颈鸭。因西湖茅家埠水域生态很好,适合过境鸟来这里栖息逗留。据悉,野鸟会人员之前就已经发现了这对赤颈鸭中的母鸭,现在又发现了公的,据观察它们已经配对成功。估计它们还会在这里停留一段时间,待到春暖花开后回到北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野鸟;茅家埠;水域;赤颈鸭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