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中国服装第一街日均人流量逾6万 商贩对2023充满信心

字体:
—2023—
02/11
07:27:00
2023-02-11 07:27: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缪颖玥

  中国服装第一街22家市场于年后大规模开业,近一周客流量显著增大,店内人头攒动。

  2月10日,记者从中国服装第一街所属的采荷街道了解到,近一周中国服装第一街人流量均达到6万多。除了各档口以外,市场周边拉包、物流也已经进入到了繁忙状态,推着小车来来往往的工友再次进入大众视野,络绎不绝的包裹蕴含了各地商户满满的期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服装;人流量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10日,记者从中国服装第一街所属的采荷街道了解到,近一周中国服装第一街人流量均达到6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