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国网络普法行”系列活动在浙启动

字体:
—2023—
02/14
08:11:12
2023-02-14 08:11:1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记者 王璐怡)2月13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全国网络普法行”系列活动在浙江启动。以浙江为首站,各类形式多样的网络普法活动将在全国多地陆续开展。

  近年来,浙江聚焦高水平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坚持法治为基、普法先行,扎实开展网络普法工作,营造了网络法治宣传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上,衢州市龙游县8090网络普法宣讲员的微宣讲《“谣”不可及》、杭州话剧团的网络普法情景剧《善辨》以及杭州市余杭区制作的网络普法动漫视频精彩纷呈,现场还连线慈溪市“明月湖畔”网络普法基地、诸暨市“1963法润”直播间和温岭市九龙小学,各地以多样的普法活动展示了浙江网络普法工作特色。

  浙江还同步启动2023浙江省“八五”网络普法进行时——“双百”行动,全省各地将线上线下联动,深入校企、村社等基层一线,目标在年底前建成百个网络普法基地、开展百场精品网络普法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普法工作;法治中国;慈溪市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