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A股市场仍处于估值低位 今日驰诚股份等新股上市

字体:
—2023—
02/16
07:15:50
2023-02-16 07:15:50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2月15日,沪指跌0.39%,报3280.49点,深成指跌0.25%,报12064.38点,创业板指跌0.7%,报2547.2点。ChatGPT概念股暴涨,计算机设备、互联网服务、通信板块涨幅居前,医疗服务、能源金属、化肥板块跌幅居前。

  A股市场仍处于估值低位,大多宽基指数估值均低于中位线水平,甚至处于20%历史分位数水平,是较好的机会位置;近期,政策面不断催化大消费行业及信创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加之,“两会”在即,A股市场有望迎来更多政策催化。

  公司动态

  华为:日前,华为开源微信公众号官宣,第一届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开源鸿蒙)技术峰会即将于2月25日在深圳启幕,主题是“技术构筑万物智联,创新使能行业发展”。作为OpenHarmony的研发者、OpenHarmony生态的持续共建者,华为是这次大会的承办方,而润和软件、九联科技、软通动力、诚迈科技、优博讯等5家上市公司为支持单位。

  海康威视: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家庄森思泰克拟新增注册资本23.98亿元。同时,石家庄森思泰克拟以公开挂牌方式引入一个或多个战略投资者投资金额共计10.53亿元,获得石家庄森思泰克不超过43.9031%股权。增资完成后,公司仍将维持对石家庄森思泰克的控股权。此次增资扩股将加速汽车电子业务板块的发展。

  协鑫集成:公司当日与江苏省阜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阜宁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1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0亿元,占地面积约230亩,预计2023年10月30日之前投产。

  胜华新材: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胜华新能源科技(东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30万吨/年电解液装置已经安装完毕并通过竣工验收,进入试生产阶段。

  景旺电子:公司拟与信丰县政府签订关于新建高多层PCB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投资合同书,计划在江西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新建高多层PCB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并在信丰县政府辖区内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负责项目建设运营。项目分两期建设,预计总投资约30亿元。

  新股上市

  驰诚股份、中润光学、扬州金泉、坤泰股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A股;市场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