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 今日利尔达等新股上市

字体:
—2023—
02/17
07:15:35
2023-02-17 07:15:35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2月16日,沪指跌0.96%,报3249.03点,深成指跌1.3%,报11907.4点,创业板指跌1.36%,报2512.5点。成交额接近1.2万亿元,下跌股票数量超过4500只,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

  目前正处于两会前与业绩发布的真空期,短期市场风格或更偏向于成长板块与中小盘。推荐景气回升且具有低估低配特征的TMT行业,重点关注复苏趋势明显的半导体行业,以及传媒中的游戏、元宇宙等板块;同时注意计算机行业内部热点的轮动与切换,推荐关注除人工智能以外的其他细分行业。

  公司动态

  法拉第未来:日前,一则贾跃亭已订东航机票将于本周从美国纽约飞回国内的消息传出。法拉第未来有关负责人对上述消息不予置评。不过,有接近法拉第未来的人士透露,贾跃亭目前回国可能性不大,其在美国推进新车量产更能给各方信心。同时,种种迹象显示,贾跃亭的新能源项目最近开始加速推进。

  比亚迪:伯克希尔副董事长查理·芒格盛赞比亚迪是他迄今为止最喜欢的股票,他直言,在伯克希尔工作的这些年,他没有进行过能够比肩投资比亚迪的操作。比亚迪在中国市场让特斯拉相形见绌,这令人难以置信。

  腾讯:有消息称,腾讯XR团队全线解散,而在今年1月初,该业务就被传暂停运营。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腾讯游戏XR业务将变更硬件发展路径,相关业务团队进行调整。腾讯将为受影响员工提供2个月过渡期,并优先安排转岗面试和外部推荐机会。”

  宁波华翔:为增强公司汽车电子方面的综合能力,公司实控人周晓峰提议将峰梅视讯100%股权注入公司,交易价1324万元。峰梅视讯为周晓峰控制的宁波峰梅实业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子内、外后视镜等汽车电子类零部件。

  广信股份:全资子公司安徽东至广信农化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离子膜烧碱项目”完成对生产工艺、机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及前期试生产,生产线已于近期正式全面投产。项目建成后公司主要原料液碱、液氯和氢气全部实现自供。

  东鹏饮料:公司拟围绕主业,以证券投资方式对境内外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上市企业进行投资,投资总额不超过2021年度净资产的50%,即不超过2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币种。

  软通动力:公司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7560万元建设软通动力专业服务自动化系统(即iSoftStone Professional Service Automation,简称“iPSA数字化平台”)。iPSA数字化平台支持着公司业务的跨行业、跨区域的规模化发展,是公司各类业务端到端的数字化支撑。

  铭利达:公司全资孙公司益阳铭利达拟与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签署《益阳高新区招商引资合同书》,约定在益阳高新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结构件与便携式储能结构件、电机电控结构件生产基地项目,以及相关研发、测试中心等。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

  新股申购

  润普食品

  新股上市

  利尔达、亚通精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A股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