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

字体:
—2023—
02/17
09:12:02
2023-02-17 09:12:0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吕之遥 林云龙

  2月16日,泰顺县罗阳镇下洪社区,村民们正在对150多亩土地进行“宜机化”改造,开展春耕备耕。泰顺县地处丘陵山区,田块零散、细碎、不规则,为与现代农业生产方式相适应,该县将零碎的“山垅田”“巴掌田”改造为集中连片、设施配套、宜中小型机械化耕作的农田基地,从而达到增收增产提高效率的目的。截至目前,已先后完成田地“宜机化”改造3000多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农田;改造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