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文创港客厅二期项目完成初步设计审查 计划6月开工

字体:
—2023—
02/22
06:30:19
2023-02-22 06:30:19 来源:江北发布

  重磅消息传来!

  宁波文创港客厅二期项目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审查,计划于6月份开工。区块蝶变更新在即!

  效果图

  2月21日,文创港客厅二期(数字文创特色产业园)项目顺利完成初步设计审查,该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由宁波文创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计划于6月份开工建设。

  区位图

  效果图

  文创港客厅二期(数字文创特色产业园)项目位于规划运河三角地块,西至定英路,北至环城北路,东至规划路,南至第一汽车市场,总用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含河道面积),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数字文创展示区、数字经济集聚区、智慧产业办公区及其公共服务配套(包括智慧停车场、新能源充电桩、人才餐厅、主题书店及开放文化广场等)。

  效果图

  效果图

  下一步,宁波文创港将根据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抓紧做好方案深化完善,尽早完成前期相关工作,如期实现开工目标。

  效果图

  效果图

  该项目作为文创港客厅的有机组成部分,对于补充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文创港客厅的产业承载容量,延续并带动文创、科创产业集聚落位,提升区域整体形象有重要意义。

  效果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文创;项目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