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暖心!宁波海曙一男子卷入车底 众人冲出来抬车救人

字体:
—2023—
02/23
06:52:43
2023-02-23 06:52:43 来源:海曙客户端

  2月21日上午,宁波海曙街头又出现暖心一幕:男子遭遇事故被卷入车底,附近的协警、保安、路人瞬间集结,合力将汽车抬起,一个红绿灯的工夫,成功将其解救。

  原来,当天上午7时许,在解放南路中山路北口,邹某驾驶电动自行车与正在右转的张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由于惯性作用,小车在发生碰撞后压着邹某又往前推进了数米。

  邹某被撞后卡在小车前轮下无法动弹,张某连忙下车查看。为了防止二次伤害,张某选择把车抬起来救人,却因为车太重而无法移动。

  正在路口执勤的协警何宁三见到事故后立即赶到车旁,其他几位协警和保安也纷纷赶来。大家一起合力将车头部分抬起来,使得邹某从前轮处脱困。随后张某上车往后倒车,让邹某处于平躺的位置。

  在处置过程中,还有几位路过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和行人也自发参与到救援中。

  正是他们的通力合作,才使得邹某及时脱困,且没有受到更多的伤害。

  邹某向施救者表达了谢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经医生初步检查,邹某肩部有骨折,无生命危险。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暖心;救人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宁波海曙街头出现暖心一幕:男子遭遇事故被卷入车底,附近的协警、保安、路人瞬间集结,合力将汽车抬起,一个红绿灯的工夫,成功将其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