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308份年报业绩快报率先亮相

字体:
—2023—
02/27
06:43:08
2023-02-27 06:43:08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庞舒青

  股市聚焦:

  2月24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早间,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早盘,三大指数集体走低跌幅逐渐扩大,午后,三大指数表现稍有所好转,收窄跌幅,但无力翻红。截止收盘,沪指跌0.62%,报3267.16点,深成指跌0.81%,报11787.45点,创业板指跌1.16%,报2428.94点。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跌多涨少,超3000只股票下跌。遭遇央企打假、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奥联电子,今日继续大幅下跌,跌幅近12%。

  成交方面,缩量明显,沪深两市全天成交7258亿元。

  板块方面,CPO概念、东数西算、船舶制造、航母概念、国资云概念、数字水印、航天航空、华为昇腾等板块涨幅靠前,激光雷达、麒麟电池、光伏设备、钙钛矿电池、华为汽车、汽车整车、减速器、乳业、贵金属等板块跌幅较大。

  而随着年报业绩的陆续发布,市场进入业绩验证期,相对于年报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准确性更高,更具参考价值。

  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收盘,A股市场共有308家公司发布了2022年年报业绩快报。

  从营业收入同比增幅来看,308家公司中有222家公司去年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增长,其中神州细胞、复洁环保、贝特瑞、海光信息、海峡股份等公司去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均超110%,位居前五。

  中航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邓海清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业绩快报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的公司主要集中在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领域,这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趋势相一致。未来科技创新企业上市IPO也将更加便捷,A股上市公司质量和科创成色会继续提升。

  公司动态:

  振华新材:2022年实现净利润12.72亿元 同比增长208.37%

  国光电气: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11亿元 同比增长54.36%

  涪陵榨菜:2022年实现净利润8.99亿元 同比增长21.14%

  东软集团:联合项目入选工信部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

  圣诺生物:2022年实现归母净利润6297.39万元 同比增长2.81%

  中科信息:2022年实现净利润5069.22万元 同比增长17.56%

  基石药业:舒格利单抗第二项海外新药上市申请获EMA受理

  容知日新:2022年度实现净利润11584.36万元 同比增长42.60%

  新股申购:宝地矿业 华塑科技

  新股上市:多利科技

  综合自证券日报、上游新闻、中证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证券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