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政协出台实施意见

服务助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

字体:
—2023—
02/27
07:00:02
2023-02-27 07:00:0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记者 万笑影)近日,省政协出台《关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服务助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更好贡献政协力量。

  《意见》要求充分认识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战略意义,以高质量履职服务中心大局。运用专题协商、界别协商、政企协商会等方式广集众智良策,使协商建言做到“言之有值”;运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委员视察、提案督办等形式协助查找短板,使民主监督做到“督之有效”;运用民生协商论坛、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联系服务群众,使为民履职做到“群众有感”。

  《意见》要求广泛凝聚共识,努力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全省政协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形成上下联动、高效协同的“一盘棋”态势。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服务助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政协;改革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