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第三季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直播活动开播

字体:
—2023—
03/04
07:18:13
2023-03-04 07:18:1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加慧

  浙江在线3月4日讯(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加慧)北京时间3月3日16时,一场以“茶健康与科学饮茶”为主题的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直播活动,在浙报集团演播厅准时开启。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王岳飞连线澳大利亚、日本、坦桑尼亚、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浙籍侨胞和留学生,专题讲解茶文化,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据了解,这是我省第三季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直播活动的首场直播。与前两季不同,这季直播活动以“亲情中华·之江同心”为总主题,除了医疗、教育、法律等领域外,还将重点围绕中华传统文化等有关内容进行讲解。

  当天,王岳飞针对大家提出的如何传播推广茶文化、怎样科学饮茶等问题耐心解答。此外,中国茶叶博物馆副馆长林晨、径山茶文化全球宣传大使丁德坤、中国茶叶博物馆许泽梅茶艺大师工作室领衔人许泽梅也来到现场,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共论茶文化。

  本次直播活动由省侨办、省侨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杭州市侨联、省侨界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中国茶叶博物馆、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协办,《浙商》杂志社、侨音融媒体中心承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海外;侨胞;留学生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