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 郁金香绽放引客来

字体:
—2023—
03/05
11:26:27
2023-03-05 11:26:27 来源:潮新闻 拍友 段俊利 摄

  3月4日,玉环市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内的郁金香竞相绽放,吸引不少游客赏花、乐享美好春光。近年来,玉环市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改善漩门湾湿地公园的生态环境,加大湿地公园保护性开发,着力打造美丽湿地生态风景线,为市民提供了休闲的好去处。

IMG_4688副本.jpg

DJI_0396副本.jpg

DJI_0404副本.jpg

DJI_0419副本.jpg

IMG_4716副本.jpg

DJI_0425副本.jpg

IMG_4643副本.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湿地公园;绿色发展;生态环境;湿地生态;风景线;春光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4日,玉环市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内的郁金香竞相绽放,吸引不少游客赏花、乐享美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