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吴前带领,三分全开,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客场大胜山西

字体:
—2023—
03/06
06:45:09
2023-03-06 06:45:09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3月5日,CBA常规赛第31轮比赛打响,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客场挑战山西男篮,在吴前的带领下,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外线全开,完全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早早就取得了大比分领先,最后轻松以115-103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是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而且面对的是以“闹他”著称的山西魔鬼主场,现场观众爆满始终都在为山西男篮加油,也给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带来了很多压力。

  开局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就遭遇了小小的进攻断电,身为替补球员的吴前早早就被换上了场。

  吴前果然是球队的主心骨,在他上场之后用两个空心三分球,迅速帮助球队追上了比分而且打开了整个局面。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球员们都放开了手脚,加大防守强度,打出高效反击,而且在三分线频频命中,将比赛带进了自己的节奏。

  不仅仅是吴前,盖利、程帅澎、陆文博、王仔路、热甫卡提江、甚至张大宇都有三分入账,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全场投进13个三分,而余嘉豪在内线也发挥巨大优势,砍下14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并且限制到对手在半场比赛只拿到了37分,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

  虽然吴前在第三节一度被撞到肋部,被搀扶着下场,不过幸好伤情影响并不大,吴前在调整之后又重新回到场上。

  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手握巨大优势,在下半场也打得相当轻松,在最后一节后半段就派上了任骏哲等小将,锻炼球队。

  虽然主场作战的山西男篮一直将防守强度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将分差追到了12分,但是已经没有逆转的可能。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最终轻松拿下这场胜利。

  全场比赛吴前23分3篮板7助攻2抢断;贾马尔-盖利17分8篮板6助攻;余嘉豪14分9篮板,王仔路15分4篮板,赖特10分6篮板,程帅澎10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CBA;浙江稠州;男篮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外线全开,完全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早早就取得了大比分领先,最后轻松以115-103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