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亚运会期间 境外游客一招就可以使用上5G网络

字体:
—2023—
03/14
15:21:54
2023-03-14 15:21:54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叶振宇

  3月13日,记者到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实地查看了客服热线中心及一线营业厅,参观并详细了解客户服务智能化数据平台、数据分析应用、客户端运行以及杭州亚运会专席设置等情况,现场体验适老化服务学堂、视频客服等服务场景。

  在下午召开的“护航亚运展风采 优质服务惠民生”新闻媒体座谈会上,记者提到杭州亚运会期间如何保障外国游客通信需求的问题。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鹏表示,中国是世界通信强国,我们完全有能力满足外国游客的通信需求。游客可以在当地开通漫游功能,就可以在来到中国后实现2G-3G-4G-5G不同模式的网络支持。浙江电信云网部总经理宋波补充道,在涉亚场馆及酒店都将设立服务队,10000号也设立了亚运多语种保障专席,配备客服代理提供亚运全程服务咨询。

  座谈会现场还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适老化服务举措、杭州亚运会信息通信保障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5G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