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注意!3月18日—3月19日温州马拉松比赛期间,市区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字体:
—2023—
03/16
07:24:22
2023-03-16 07:24:22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温交宣

  2023年温州马拉松比赛定于3月19日(星期日)8时至14时10分举行。届时,将有180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项比赛,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的起点设置在市府路世纪广场段,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终点设置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欢乐跑终点设置在三垟湿地公园北门。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于2023年3月18日—3月19日,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image.png

  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马拉松比赛起点周边道路采取以下限制交通措施。

  3月18日20时至3月19日11时,世纪广场周边的市府路(惠民路至万源路路段)、府西路(绣山路至锦江路段)、府东路(绣山路至锦江路段)、锦江路(惠民路至府东路段)、三友路(锦江路至上美小区区间道路)等道路(含道路内停车泊位),除持有《2023年温州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马拉松比赛沿线道路采取以下限制交通措施。

  3月19日7时至3月19日14时30分,下列道路将按“滚动限制、分段解除”的形式实施限制交通措施,除持有《2023年温州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禁止车辆停放:

  (一)7时30分起,市府路(府东路至万源路全幅路段、万源路至汤家桥环岛南幅道路段)、汤家桥南路(汤家桥环岛至瓯海大道西幅道路段)、瓯海大道(惠民路至文昌路南辅道路段、文昌路至三垟大道北辅道路段)、文昌路(瓯海大道至三茶路全幅路段)、三垟大道(瓯海大道至温州大道全幅路段)、上江路(温州大道至机场大道全幅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二)8时起,蒲中路(机场大道至会展路全幅路段)、会展路(蒲中路至新田路全幅路段)、新田路(会展路至瓯江路全幅路段)、瓯江路(耐宝路至高田路全幅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三)8时30分起,瓯江路(高田路至飞霞北路北幅路段)、飞霞北路(瓯江路至江滨路全幅路段)、江滨西路(飞霞北路至民航路南幅道路段)、民航路(江滨路至锦绣路西幅道路段)、锦绣路(民航路至温州体育中心南3号门北幅道路段2车道,茶院寺隧道正常通行)禁止车辆通行。

  以上路段均包含沿线及两端的交叉路口。

  比赛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适时逐段解除道路交通限制措施;比赛结束,所有交通限制措施的道路全部恢复通行。

  三、3月19日7时至11时,途经瓯海大道辅道(汤家桥路至文昌路段)的重中型载货汽车,请提前绕道通行。

  四、途经交通限制区域的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具体由温州市交运集团另行发布消息。

  五、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现场警察和工作人员指挥。

  六、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群众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出行,相关出行路线请及时关注发布的交通管理信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马拉松;交通管制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