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注意!宁波多条道路交通管制 涉及中山西路、黄古林路、东环北路等

字体:
—2022—
08/26
06:27:03
2022-08-26 06:27:03 来源:宁波发布

  日前,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多则交通管制公告,涉及中山西路、黄古林路、东环北路等,具体来看↓

  东环北路(凌云路跨线桥段)地面辅道桥梁维修期间交通管制

  为保障东外环凌云路跨线桥四号河桥(东幅)检修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2年8月28日起至2022年9月3日止,22:00至次日6:00,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在东环北路(凌云路-江南路)地面辅道上南往北通行。

  轨道8号线泽民站涉中山西路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

  为保障轨道8号线泽民站与轨道1号线联络通道工程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2年8月25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中山西路(丽园北路-环城西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施工期间车道规模由双向6车道缩减为双向4车道,道路限速由60km/h降低至40km/h。

  黄古林路(古林中心路-横古线)施工期间交通管制

  为保障黄古林路(古林中心路-横古线)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黄古林路(古林中心路-横古线)进行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1、自2022年8月23日至2022年11月23日,黄古林路(古林中心路-环城路)全天24小时禁止机动车通行,沿线单位车辆临时借用人非通道由东往西借道通行,受限车辆请通过古中路绕行。

  2、自2022年8月23日至2022年11月23日,黄古林路(环城路-横古线)全天24小时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通行,受限车辆请通过古中路绕行。

  受黄古林路(古林中心路-横古线)封闭施工影响,为确保公交线路正常运营,根据交通组织方案,现拟对605路等6条公交线路实行临时改道运营。具体方案如下:

  一、605路往公交高桥站方向的、625路往宁波火车站南广场方向实行单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段三线广泽南路口后,改走广泽南路、古林中路,古林中路集古南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二)撤销部分黄古林路、古林环城路走向及古林、庙后站。

  (三)增设:新屋新村、古林卫生院、古林文化中心站。

  二、公交鄞江站至黄古林路的公交604路临时调整为公交鄞江站至庙后运营

  (一)调整走向:段三线广泽南路口后,顺时针沿广泽南路、古林中路、集古南路、古林环城路至庙后,庙后始发后沿古林环城路、黄古林路,黄古林路广泽南路口后按原线返回公交鄞江站。

  (二)撤销部分黄古林路、集古南路走向、黄古林路始发站及古林村、古林施家村站。

  (三)新屋新村、古林卫生院、古林文化中心单向站点调整为反方向站台停靠,同时允许往公交鄞江站方向乘坐。

  (四)庙后始发首末班车时间维持原黄古林路始发时间不变。

  三、公交洞桥站往龙三村林家方向的655路单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段三线广泽南路口后,改走广泽南路,广泽南路古林中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二)单向撤销黄古林路、古林环城路、集古南路、部分古林中路走向及古林、庙后、古林文化中心、古林卫生院站。

  (三)单向增设:新屋新村站。

  四、公交古林站至宁波客运中心的664路双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段三线广泽南路口后,改走广泽南路、古林中路、集古南路、鄞县大道,鄞县大道秋实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二)撤销黄古林路、栎高线、秋实南路走向及古林↓、黄古林路、古林镇中心小学、秋实路鄞县大道口↑。

  (三)增设:新屋新村、古林卫生院、古林文化中心、古林镇政府、古林职高、古林夏家↓、集古南路鄞县大道口(古林夏家)↑、古林俞家站点。

  五、公交横街站至公交古林王家站的649路双向临时改道运营

  (一)改道走向:广泽南路古林中路口后,改走古林中路、集古南路,集古南路黄古林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营。

  (二)撤销部分广泽南路、黄古林路走向及新屋新村、古林↓、黄古林路站。

  (三)增设:古林卫生院、古林文化中心、古林施家村、古林村站。

  看经路、南苑街、通途路交通管制延期

  受轨道8号线南苑站管线迁改施工、宁波枢纽增建三四线工程施工的继续施工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原公告进行延期,具体如下:

  1、原《关于看经路、南苑街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2022年第8号)公告的交通管制进行继续延期,延期至2022年9月30日,管制期间看经路(环城南路-南苑街)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受限车辆请通过环城西路或丽园南路绕行;南苑街(环城西路-看经路)禁止一切车辆由西往东通行,受限车辆请通过新典路、环城南路绕行。

  2、原《关于宁波枢纽增建三四线工程跨通途路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公告》的交通管制进行继续延期,延期至2022年12月31日,施工期间通途路(环城西路-翠柏路)交通组织规模继续维持双向6至8车道,道路限速继续维持50km/h。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道路;交通管制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