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名单出炉

字体:
—2023—
03/17
06:53:59
2023-03-17 06:53:59 来源:浙江发布

  近日,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名单,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第一幼儿园等522所学校(幼儿园)上榜。具体都有哪些学校,一起来看~

文明学校.gif

  浙江于2020年起启动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社区学校等6类学校)督导评估工作。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以创建现代化学校为重要抓手,加快转变传统教育观念,引导学校建立尊重学生个体和追求群体发展需求相结合的现代发展理念,建立顺应时代和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需求的育人目标,建立与学校发展条件(师资、课程改革等)相一致的现代学校发展方式,着力破除以升学率为唯一目标的痼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学校;教育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名单,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第一幼儿园等522所学校(幼儿园)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