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再添一金 镇海小将余依婷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夺冠

字体:
—2023—
03/23
06:49:34
2023-03-23 06:49:34 来源:潮新闻 共享联盟·镇海 俞家嘉 记者 李华

余依婷230322.jpg

  3月22日晚,在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上,镇海“00后”小将余依婷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以4分38秒1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余依婷在本届赛事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此前,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余依婷以2分09秒96的成绩获得冠军。

  比赛中,余依婷始终保持领先优势。蝶泳阶段,余依婷以1分00秒62排名第一;仰泳阶段,余依婷以2分12秒90保持第一;蛙泳阶段,余依婷以3分33秒62继续保持领先;自由泳阶段,余依婷一马当先,与其他选手拉开差距,最终以4分38秒15获得冠军。

  据悉,此次全国游泳春季锦标赛与今年5月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作为福冈世锦赛的选拔赛,两站比赛中各单项最好成绩将作为主要选拔成绩。同时,这两站比赛也将作为杭州亚运会的选拔赛,赛程与杭州亚运会保持一致。

余依婷.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游泳;夺冠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22日晚,在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上,镇海“00后”小将余依婷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以4分38秒1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余依婷在本届赛事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