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年这66项赛事可授予运动员等级称号 浙江发文明确

字体:
—2023—
03/24
06:46:24
2023-03-24 06:46:24 来源: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公布《2023年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市级赛事名录》,包括66项赛事。

  省体育局明确,未列入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赛事名录的市级赛事不得授予等级称号。

  名录中未明确组别的赛事,除速度滑冰、短道速滑、射击、射箭、场地自行车(计时项目)、举重、田径、游泳等有成绩标准的项目外,仅最高组别可授予等级称号。

  赛事名录原则上不得调整。

  列入名录的赛事原则上年内必须举办,因疫情等不可抗因素无法举办的赛事,赛事主办单位应及时向社会公布。

  此前,省体育局还公布了《2023年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赛事名录》↓↓

  省体育局同时明确:未列入名录的省级赛事不得授予等级称号,名录中未明确组别的赛事,除速度滑冰、短道速滑、射击、射箭、场地自行车(计时项目)、举重、田径、游泳等有成绩标准的项目外,仅最高组别可授予等级称号。足球项目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省级赛事公开工作由省足球运动协会单独组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体育;赛事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公布《2023年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市级赛事名录》,包括66项赛事,省体育局明确,未列入可授予运动员技术等级赛事名录的市级赛事不得授予等级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