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强统筹重结合 浙江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字体:
—2023—
04/11
16:57:52
2023-04-11 16:57:5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蒋欣如

  4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将提站位强自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贯穿全程,并结合人大实际,进一步拓展方法路径,打造具有人大辨识度的载体举措,着力解决人大工作和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更好凝聚推进人大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将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狠抓落实,强统筹、重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度、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做到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迅速跟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投身主题教育;统筹推进见行见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省委中心工作、实施常委会年度履职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宣传引导有声有色,以人民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方式开展宣传,生动展示人大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工作作风求真求实,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更多走进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宣传宣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察实情、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郑重集体承诺。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