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丽水市民注意 这些公交线路临时改道线路走向

字体:
—2023—
04/21
07:02:23
2023-04-21 07:02:23 来源:丽水网

  广大市民:

  根据市发改委《关于下达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丽发改投资〔2022〕159号),继光街(中山街-大众街)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于4月20日起对上述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对K6路、K8路、K10路、K11路、K16路和K18路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进行临时改道运营。现将公交线路临时改道后的线路走向公告如下:

  一、公交线路临时改道线路走向

  (一)K6路改道线路走向

  丽水学院-高铁站走向:学院路-文进路-括苍路-解放街-大洋路-中东路-开发路-丽青路-火车站。临时取消粮油批发市场南、艾莱依旗舰店(太坪坊)、府前菜场停靠点。改线后沿途站点逢站停靠,回程方向同改线后一致。

  (二)K8路改道线路走向

  厦河门-灵山寺走向:大洋路-丽阳街-市场1号路-寿元街-东港路-好溪路-灵山寺。临时取消城东路解放街路口、府前菜场停靠点。改线后沿途站点逢站停靠,回程方向同改线后一致。

  (三)K10路改道线路走向

  大水门-青林村走向:中山街-解放街-大洋路-中东路-城东路-灯塔街……青林村。临时取消绿洲眼镜府前店、府前菜场停靠点。改线后沿途站点逢站停靠,回程方向同改线后一致。

  (四)K11路改道线路走向

  市中医院(处州中学)-腊口加油站走向:大众街-解放街-大洋路-中东路……腊口加油站。临时取消绿洲眼镜府前店、府前菜场停靠点。改线后沿途站点逢站停靠,回程方向同改线后一致。

  (五)K16路改道线路走向

  丽华小区-公交紫金北站走向:宇雷路-囿山路-大众街-解放街-大洋路-中东路-花园路……公交紫金北站。临时取消绿洲眼镜府前店、府前菜场停靠。改线后沿途站点逢站停靠,回程方向同改线后一致。

  (六)K18路改道线路走向

  高铁站-沙溪公交枢纽站:丽青路-解放街-囿山路-大众街-解放街-中山街……沙溪公交枢纽站。临时取消绿洲眼镜府前店、艾莱依旗舰店(太坪坊)停靠点。改线后沿途站点逢站停靠,回程方向同改线后一致。

  二、临时改线执行时间

  上述调整自4月20日起执行,待道路施工完毕恢复原线路通行,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欢迎拨打公交热线:0578-2178576。

  丽水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9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出行;公交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