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五一”假期宁波地铁免费乘坐,运营时间延长一小时

字体:
—2023—
04/28
07:22:18
2023-04-28 07:22:18 来源:宁波轨道交通

  今年“五一”假期(4月29日至5月3日),这5天,全线网全天免费乘坐。

  为积极落实全市“双促双旺”促消费稳增长行动,今年2月份,宁波轨道交通推出“绿色出行,助力消费”免费乘车措施(2月13日起至6月30日,每天20:00后及法定节假日全天,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至5号线全线网免费乘坐),助力推动夜间和法定节假日经济发展活力,为我市促消费稳增长助力赋能。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 4月29日至5月3日这5天,市民可以全天 免费乘坐轨道交通出行。

  这6天,地铁将延长运营1小时

  为方便市民假期出行, 4月28日起至5月3日 ,宁波轨道交通全线网执行特殊日时刻表,全线网 延长运营1小时 ,末班车时间如下:

  ●1号线高桥西往霞浦方向为23:33,霞浦往高桥西方向为23:00;

  ●2号线栎社国际机场往红联方向为23:20,红联往栎社国际机场方向为23:00;

  ●3号线金海路往大通桥方向为23:00,大通桥往金海路方向为23:38;

  ●4号线慈城往东钱湖方向为23:00,东钱湖往慈城方向为23:10。

  ●5号线布政往兴庄路方向为23:00,兴庄路往布政方向为23:00。

  请您出行时预留足够的换乘时间,以免错过末班车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铁;宁波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