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德清新市镇力解百件民生小事

字体:
—2023—
05/08
08:15:34
2023-05-08 08:15:3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李津 通讯员 陈斐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李津 通讯员 陈斐) “我家附近有块路面坏了,下雨天总是积水,很影响出行,能不能来修一修?”“能不能多装几个充电桩,电动车现在充电不方便。”近日,在德清县新市镇召开的民生小事座谈会上,群众带来了生活里遇到的各类问题并提出诉求。

  今年以来,新市镇党委以百姓关切的“小事情”为切口,开展“民生小事100件”行动,全力将民生领域的“关键小事”办成百姓心头的“温暖大事”。

  新市镇面向群众广泛征集急难愁盼问题并在镇村召开民生小事群众座谈会共30余次。经过多轮商讨和审议,最终筛选并发布人居环境、交通水利、精神文化、教育卫生、便民服务五大类别民生小事共计104件,解决这些民生小事预计投入资金约1300万元。

  据悉,新市镇104件民生小事目前已累计启动实施项目63个,其中20个项目已基本完成,其余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湖州;德清;新市;民生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