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流浪地球“钢铁螳螂”来了!长三角应急博览会有哪些黑科技

字体:
—2023—
05/09
08:41:22
2023-05-09 08:41:2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李超然

  5月8日,作为“长三角地区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之一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启幕。

  本届博览会以“推进高水平安全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应急管理、灾害普查、城市安全、智慧消防、应急救援、矿山安全、核应急、综合减灾、安全生产、危化品管理、智慧城市、安全文化等内容,聚焦“全灾种、大应急”,通过展览、会议、活动、科普等多种形式呈现。

  在展会上,不少应急救援的黑科技装备纷纷亮相。“钢铁螳螂”、救援小狗、消防机器人让观众们啧啧称奇,跟着潮新闻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一下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长三角;应急;黑科技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