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32℃!强降水!陆续会到!未来天气如何?赶紧点!

字体:
—2023—
05/11
07:01:20
2023-05-11 07:01:20 来源:浙江天气

  预计昨天夜里到今天:全省阴部分有阵雨。 

  明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阴有时有阵雨。 

  受到弱降水的影响,早晨浙江上空云比较厚,辐射降温减弱,所以最低气温继续回升,沿海地区13-15℃,其它地区15-17℃。 

  与此同时,白天升温乏力,最高气温全省20-22℃,总体感觉不冷不热刚刚好,还是很舒服的。

  未来7天浙江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弱降水。

  13-14日:浙南地区阴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15-16日白天:全省多云。

1e03bd8d5199d6b2bb5cb0e2fb528b64.png

  12日起,气温明显回升。15日、16日,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突破30℃,加上湿度较大,体感闷热,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啦!

  16日夜里-18日,随着江淮气旋入海,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沿海有9-10级偏南大风。不过由于离得还比较远,模式调整会比较大,请大家密切关注我们!

fc353c7448b3e82147de462819e2c318.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天气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