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统一战线持续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

字体:
—2023—
05/14
08:00:28
2023-05-14 08:00: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顾雨婷 万笑影 通讯员 施俊行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顾雨婷 万笑影 通讯员 施俊行)5月13日,浙江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推进会在嘉善召开。

  据悉,10年来,省委统战部通过量化项目精准助推,累计落实助推举措220多项,先后牵线引进总投资59亿元的富通集团“工业4.0”光通信全产业链等项目20余个,带动一批项目配套落户,形成产业集群,同时牵线举办世界浙商大会嘉善分会场活动、之江同心经济圆桌论坛等,累计开展各类助推活动100余场次。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侨联与嘉善9个镇街的重点乡村签订5年助推乡村振兴协议,围绕乡村产业规划、特色文化培育、技术人才培训等助力助推。此外,省委统战部还选派部机关干部和优秀党外干部深入一线挂职。

  全省统一战线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融入中心大局,精准聚焦发展需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高效联动机制,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合力推动“双示范”建设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当天还举办了之江同心讲堂,召开了省统一战线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同心;乡村;双示范;产业规划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