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盛会临近 宁波全城花团锦簇喜迎八方来客

字体:
—2023—
05/14
09:25:15
2023-05-14 09:25:15 来源:潮新闻 记者 贺元凯 拍友 李嘉伟 沙燚杉 朱盈盈 丁红

  宁波江北区新江桥边的“中东欧花境” 李嘉伟/摄

  5月16日至20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将在宁波举办。宁波全市各处的主题景观为盛会营造起浓烈氛围,喜迎八方来客,吸引全球目光。本届博览会将吸引参展商约3000家,预计参会人数将突破10万人次。

  宁波鄞州世纪大道上的主题绿雕 贺元凯/摄

  位于东钱湖的宁波国际会议中心华灯初上 柴铮/摄

  宁波海曙天一广场附近的大屏宣传标语 沙燚杉/摄

  宁波海曙中山广场上的主题绿化景观 丁红/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中东欧;国际会议中心;博览会;绿化景观;宣传标语;东钱湖;江北区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16日至20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将在宁波举办。宁波全市各处的主题景观为盛会营造起浓烈氛围,喜迎八方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