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抽签结果出炉

字体:
—2023—
05/16
07:35:07
2023-05-16 07:35:0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记者 沈听雨)5月15日,在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公证保全下,“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抽签结果出炉:30名入选用户名单和30名候补用户名单经过现场抽签形式产生。

  成为亚运会火炬手,是广大市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为营造“全民亚运”的氛围,杭州亚组委推出“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旨在通过数字化探索和创新,让更多用户参与这场国际体育盛会,让普通群众也有成为亚运火炬手的机会,主要包括“我为亚运赋能,争当火炬手”和“跑向2022 争当亚运火炬手”两个主题活动。

  截至4月30日,两个活动总参与人次达25.58亿,累计完成任务的为24.2万人,最终提交个人信息获得抽签码的为55025人。

  据悉,此次中签名单产生后的24小时内,将在杭州亚运会官网、官微等亚运官方渠道进行第一轮公示。最终确认的名单将在杭州亚组委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第二轮公示,公示时间以整体火炬传递方案为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