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首次设立、以省委省政府名义颁发!这些设区市、县(市、区)“夺鼎”

字体:
—2023—
05/19
07:15:30
2023-05-19 07:15:30 来源:浙江发布

  18日,全省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浙江制造天工鼎”夺鼎竞赛结果正式揭晓。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大禹鼎、平安鼎、创新鼎之后,第四个以省委、省政府名义颁发的“鼎”,也是浙江省制造业领域的最高荣誉。

  “浙江制造天工鼎”

  根据综合评价结果,对设区市前6名,县市区(不含山区26县)前20名,山区26县前6名,授予“浙江制造天工鼎”;连续3次获得“浙江制造天工鼎”的,授予“浙江制造天工鼎(金鼎)”。

  为引导和激励各地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开始,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聚焦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和工作评价四个维度,对各市、县(市、区)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2022年6月,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印发了《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办法》,进一步迭代完善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并设立“浙江制造天工鼎”,激励各地开展夺鼎竞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制造业;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8日,全省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浙江制造天工鼎”夺鼎竞赛结果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