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520,湖州向全球青年人才表白

首个湖州人才日签下216个人才项目

字体:
—2023—
05/21
07:07:46
2023-05-21 07:07:4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吴丽燕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吴丽燕)发布全球英才“招募令”、组织万名青年人才招聘会、推出千名博士引才计划……在20日举行的湖州未来大会上,该市向全球青年人才“表白”,发出共建“青创新城”的邀请,共度首个“湖州人才日”。

  活动现场,216个人才项目签约落地,其中包括先进金属3D打印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78个、青年博士项目75个、新能源汽车空调电动压缩机项目等青创项目63个。

  近年来,湖州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先后出台了“人才新政4.0版”“博士双创新政”等含金量十足的人才政策,制定出台《高水平打造全国人才创新创业理想城市》意见,全面启动“1113”招才引智工程,创新设立“周三人才会客厅”等机制。

  将5月20日设为“湖州人才日”,是湖州优化人才生态的又一举措。湖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将通过全域全城互动、线上线下联动,层层放大“人才日”效应,深入推动人才、产业、科创、金融、教育、医疗等要素联动发展,加快构筑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人才发展生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青年;人才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