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普陀特殊早餐会搭建政企沟通桥梁

字体:
—2023—
05/21
07:08:41
2023-05-21 07:08:4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刘晓晓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晓晓)日前,一场“普聚同心·强企助跑”政企早餐会在舟山普陀区举行,15位政企代表围坐一桌,畅谈企业发展、“消化”问题症结、共话产业未来。

  “今天邀请大家来,就是聊一聊发展、说一说难题、提一提建议,大家不要拘束,畅所欲言,我们认真倾听,做好‘服务员’。”普陀区委书记孙志龙的开场白让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这里的气氛轻松融洽,简单的早餐陆续摆上餐桌,打开了大家的味蕾,也打开了企业家们的话匣子。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情况,“聊”运营模式、生产状况,“聊”优质企业向外推介、质量安全监管把关、设备场地等需求诉求,“聊”针对行业企业的政策支持、服务举措……在一个小时的过程中,企业代表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各抒己见,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本次早餐会由普陀区委统战部牵头主办,普陀区工商联承办,邀请当地建筑行业企业代表和区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早餐会不安排主持人、不设置讨论话题、不准备发言材料,就是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在“闲聊”中把困扰企业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需求“摆上桌”。

  在场的区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有关问题逐一回复,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交办,对于一些无法立马解决的难题,将在梳理后交办至各职能部门予以处理并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一顿早餐,开门问策,搭建的是政企沟通桥梁,拉近的是亲清政商关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政企;政商;亲清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