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可以直飞匈牙利布达佩斯了!5月29日起航

字体:
—2023—
05/22
07:57:21
2023-05-22 07:57:21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苟雯

  旅游分享会现场。

  近日,记者从“五月·一起飞”中国—中东欧旅游分享会上获悉,宁波直飞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客运航班将于5月29日起航。

  据东航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宁波往返布达佩斯航线开通分为两个阶段。

  前期(2023年5月29日和6月5日)先执行2班往返包机。 

  首班宁波-布达佩斯航班计划5月29日16:10起飞,到达布达佩斯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29日21:40。 

  布达佩斯-宁波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29日23:55,到达宁波为5月30日16:20。 

  自6月12日起计划开通往返正班,前期执行每周一班(每周一),后期根据实际情况计划自7月起调整为每周二班(周一、周四)。

  本航线执飞飞机为B787,总座位数为283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班;宁波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