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沪指创4月以来收盘新低 医药股逆势走强 航天环宇等新股申购

字体:
—2023—
05/24
07:43:36
2023-05-24 07:43:36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5月23日,大盘全天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均跌超1%,沪指创4月份以来的收盘新低。

  盘面上,医药、医疗股逆势走强,新冠药方向领涨,翰宇药业、拓新药业涨超10%,特一药业、众生药业、河化股份涨停。CPO概念股盘中一度冲高,光库科技涨超5%,剑桥科技一度涨停。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仅医药生物板块上涨,传媒、非银金融、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板块中,新冠特效药、熊去氧胆酸、新冠肺炎监测等板块涨幅居前,充电桩、ChatGPT、炒股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公司动态

  天华新能拟收购天华时代60%股权

  协鑫能科拟在苏州投建算力中心全球总部

  恩捷股份收获近26亿元锂电隔膜大单

  亿帆医药:独家中药产品复方银花解毒颗粒完成治疗新冠病毒感染临床研究

  青岛港:新增原油仓储能力80万立方米

  美联新材:控股子公司美彩新材拟向辉虹科技增资1.05亿元

  新股申购

  航天环宇、鑫宏业 

(综合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投资;股市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