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高考期间浙江雨水较多 雨天出行请注意

字体:
—2023—
06/08
06:47:36
2023-06-08 06:47:36 来源:浙江天气

  浙江省气象台06月08日5点发布的全省天气预报和浙江沿海海面风力预报: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浙北地区阴有中阵雨或雷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天有时阵雨或雷雨,上午起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大暴雨。 

  明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夜里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后天:全省多云。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30-32度; 浙中地区:28-30度; 浙南地区:29-31度。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22-24度。 其他地区:20-22度; 

  今天早晨到后天沿海风力:

  浙江北部沿海海面:南到西南风5级阵风6-7级,明天夜里到后天偏南风5-6级阵风7级。 

  浙江中部南部沿海海面:西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后天东到东南风4-5级阵风6级。

  杭州湾水面:南到西南风4级阵风5-6级,明天夜里到后天偏南风4-5级阵风6级。

图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阵雨;雷雨责任编辑:王志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北地区阴有中阵雨或雷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天有时阵雨或雷雨,上午起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