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27家4A级及以上景区向游客免费开放

字体:
—2023—
01/01
08:20:00
2023-01-01 08:20:00 来源:南太湖号

  马上就是崭新的2023年,新年福利来啦!为进一步提振旅游市场的消费热情,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金字名片,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于2023年1月1日—3月31日开展“相约星期五、免费游湖州”文旅惠民活动,每周五全市27家4A级及以上景区向游客免费开放。

南浔古镇 陆志鹏 摄

  本次给予免费优惠的景区里,不仅包括南浔古镇、莫干山景区、金钉子远古世界等国有景区,还有原乡小镇、田园嘉乐比景区、中南百草原等高等级民营景区。届时,游客可通过南太湖号App、“文旅湖州”微信公众号或湖州“安吉两山旅游”微信小程序等指定的渠道预约。

原乡小镇 闵峰 摄

  本次活动具体包括哪些景区?如何参与?快来看看↓↓

  预约方法

  方法一:打开“南太湖号”,在头条找到活动主题页,即可点击参与预约。

  在景区出示二维码即可入园。

  方法二:关注“文旅湖州”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文旅服务”,打开“周五免费游”,自动跳转至南太湖号按照方法二流程预约。

  注:安吉景区在南太湖号内会跳转至“安吉两山旅游”微信小程序预约,预约与核销以安吉的小程序流程为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景区;古镇;文旅湖州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于2023年1月1日—3月31日开展“相约星期五、免费游湖州”文旅惠民活动,每周五全市27家4A级及以上景区向游客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