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因为你,我们选择了美丽湖州!”

字体:
—2023—
02/23
09:06:38
2023-02-23 09:06:38 来源:南太湖号 记者 高国良

  “叮铃铃——”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咨询电话,谁也没有意识到,这会成为一个温暖的故事。

  来电咨询的徐女士,因为女儿由新疆前往上海读书,而今即将毕业,面临落户择业问题。遥远的距离,让她选择了拨出一个又一个咨询电话。

  ▲ 办证窗口接听电话的黄继平

  在湖州市公安局政务服务网办中心窗口,黄继平接到了这个电话,她耐心地告诉徐女士,湖州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与办事材料。

  徐女士在感受到亲切服务的同时,又还有些犹豫,徐女士一直想让女儿在长三角一带就业安家,但是当时受疫情影响加上自己还要上班,无法抽出时间实地了解情况,落户择业对于女儿来说是一件大事,实在无法立刻决定。

  于是,徐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添加了黄继平微信,没想到加上了好友。

  ▲ 黄继平与徐女士的微信聊天记录

  此后,只要看到徐女士询问,黄继平总是会第一时间回答她。

  慢慢地,通过黄继平的介绍,徐女士对湖州越来越熟悉,她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她的真诚与热心对我们帮助真的太大了。有这么好的政务服务,我们对湖州这座人杰地灵的城市充满了信心。”

  在2022年,徐女士的女儿最终选择在湖州就业,一家人也在湖州东部新城购置了新房。

  2023年2月15日,在黄继平的指导下,徐女士通过全流程线上申请,将女儿的户口以人才引进的方式迁入湖州。

  ▲ 徐女士写的感谢信

  “因为黄继平,我们最后选择在湖州东部新城购房,女儿也已经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将户口迁入了湖州。户口迁移的整个过程都是全部在手机上申请的,我真的不能用简单几句话表达我对她的感激。”

  当记者看到徐女士的感谢信后,才得知了这个长达近600天的暖心故事。而黄继平云淡风清地说:“没什么的,举手之劳!”

  黄继平在吴兴户证窗口工作已有26个年头,她所在的咨询岗位平均日接待咨询量150件。面对巨大的工作量,她未曾懈怠。26年来黄继平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用细心和善意为群众送去最好的政务服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湖州;办证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湖州市公安局政务服务网办中心窗口,黄继平接到了这个电话,她耐心地告诉徐女士,湖州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与办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