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美联航:选在杭州,是一个完美的开始
2016年07月16日 08:22:5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马焱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马焱)“不仅是乘客,我们美联航的员工也很激动。”美联航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区销售副总裁马富斯这样说,“第一班飞机几乎满员,这是个完美的开始。”

  美联航是首家服务杭州的美籍航空公司,杭州也成为美联航在中国大陆服务的第5个城市。而今年是美联航整整90岁,也是美联航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

  “很多人问我们,为什么选择杭州,毕竟,它离上海那么近。”马富斯解释,“我们看中的是杭州的商业价值和旅游价值。首先杭州是IMF认定的最有投资价值的城市之一;其次,杭州有那么多高科技的企业,我们很希望将杭州和硅谷联系起来;最后,很简单,杭州太美了!”

  至于美国西海岸的交通枢纽旧金山,选择它似乎无需过多解释。到了旧金山,就能便捷地到达美国的各个城市。美联航运营着从旧金山飞往美国北、中、南部和加勒比地区的每日超过260架航班、多于90个目的地的航班服务,包括69条直飞航班。

  马富斯说:“每年有差不多300万中国游客申请美国签证,而且权威行业数据显示,43%的中国游客会再度访美,这说明开通直飞航线非常有必要。”

  为什么会有那么高的复访率?美联航大中华区和韩国董事总经理戴亚斯认为:“五年或十年前,中国游客来美国,10天游8个城市很常见,我叫它‘乒乓旅行计划’,游客就像乒乓球一样在城市之间弹射。现在中国游客的消费理念不同了,10多天里可能只去3个城市甚至更少,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会再来美国。”

  今年5月,美联航在西安也开通了直飞旧金山的航线,但这条航线是季节性的,从每年5月~10月。而杭州航线是全年的。业内人士分析,这和杭州市场更大有关。

  至于今后是否会考虑开通杭州直飞美国其他城市的航线,马富斯表示:“目前我们考虑的是要把这条线做好。我们相信,杭州会是一个完美的开始。”

标签: 杭州;航线;旧金山;联航;美国;航班;开通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