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马拉松周日开跑 景区周边、钱江新城等交通管制
2016年11月03日 08:56:33 来源: 都市快报 殷佩琴 魏奋

  本周日,2016杭州马拉松将从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将有3.2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等多项比赛。

  11月5日21时至11月6日比赛结束,除持有《2016杭州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控措施。景区、钱江新城、滨江闻涛路等受影响较大。

  其中,11月5日21时至11月6日15时,黄龙路(天目山路至曙光路段)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6日7时至9时,同时禁止非机动车驶入;

  11月6日6时起,北山街(保俶路至曙光路段)和白堤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8时起,博奥路(闻涛路至利一路段)、潮韵路(博奥路至金鸡路段)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及停放;

  双休日西湖景区单双号管控措施继续实施;比赛时段南线单循环措施临时取消。

  另外,选手经过的路线所涉及的139条公交线路将分批进行调整,涉及21路、7路、B2等。公交集团提醒,搭乘前注意公交微博实时调整信息。(都市快报)

标签: 马拉松;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