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圣诞月宜家杭州商场将提供限量圣诞大餐
2016年12月01日 11:09: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蔡方

 QQ图片20161201110414.png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蔡方)时光进入一年中的最后一月,也将迎来西方人最重要的节日——圣诞。在平安夜前一天、平安夜和圣诞节当天(12月23、24、25日),宜家杭州商场也会出售特别的圣诞大餐,届时消费者只需购票入场,即可欢享圣诞美食。

  在宜家的故乡瑞典,圣诞是一个重大的节日,人们通常都会把家里重新打扮布置一番,享受一个欢乐、温馨的圣诞节。为此,宜家也为消费者奉上了一系列关于圣诞的家装布置产品,希望把更多的乐趣带到人们的居家生活中,让大家即便是待在家中也能充分享受到圣诞节的氛围。同时,宜家鼓励消费者们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这份在家装扮的乐趣,为整个家画上一个美美的“圣诞妆”。

  当然,布置一个充满圣诞气氛的餐桌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换上充满圣诞气氛的桌布,摆上漂亮的酒杯,再加上点烛光,点缀这个亲朋好友在一起的愉快用餐时刻。

  在圣诞节当天,享用瑞典传统的圣诞大餐成为了瑞典人的习俗。传统肉桂面包自然是首选的餐前小点,浓浓的肉桂香配上薄薄的一层白色糖霜,香甜可口;另一道必不可少的便是瑞典特产三文鱼了,不管是作为冷盘,还是热菜,三文鱼总能以其肥而不腻的特点成为餐桌上的经典。而这些美食,消费者们都能在12月23日、24日、25日两天在宜家杭州商场品尝到。

  近几年,宜家一直把目光聚焦在厨房和餐厅周围的饮食生活,希望大家花更多的时间和家人一起在家做饭、吃饭,享受在一起的快乐。同时,宜家也将和大家分享更多和节日有关的餐桌布置,来改变人们在家的用餐氛围,让人们享受用餐时刻。这个冬天,宜家提供了更多适合节日氛围的餐桌解决方案,为人们的用餐过程增添了满满的节日气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节日;大餐;肉桂;瑞典;美食;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