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重大好消息!杭州地铁三期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2016年12月21日 18:00:4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徐建国 陈锴凯

  重大好消息,杭州地铁三期获批了!钱江晚报记者通过杭州市发改委确认获悉,《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2)》已正式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

  杭州地铁三期规划一直牵动着杭州人民的心。从今年6月开始,一直到11月,都说将获批,但一直“难产”。今天就给大家一颗定心丸,杭州地铁三期真的已经得到批复。

  最终批复内容,包括大家关心的到底批复了多少条线,有没有变动,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

  网络配图

  这次杭州上报国家发改委去批复的地铁线路,有这些——

  1号线三期(下沙江滨站—萧山机场)

  2号线三期(杜甫村站—良渚站)

  3号线一期(主线:文一西路站—余杭区星桥路站;支线:西湖区小和山站—百家园路站)

  4号线二期(彭埠站—池华街)

  5号线二期(绿汀路站—中央公园站,与3号线、与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换乘)

  6号线二期(丰北站—机场路站)

  7号线(河坊街—萧山机场青六路站)

  8号线一期(文海南路站—江东站,与1号线换乘)

  9号线一期(南段:四季青站—客运中心站;北段:临平站—昌达路站)

  10号线一期(浙大站—新兴路站)

  是不是很期待?小编也希望以上报批线路都能全部通过。

标签: 杭州;地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