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还没结婚就被女友嫌弃太胖!200多斤杭州小伙深夜负气出走

字体:
—2023—
02/03
14:43:18
2023-02-03 14:43:18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陈蕾 通讯员 金炯明

  2月1日凌晨1点,夜深人静,一名年轻女子报警想请警察叔叔帮忙把男朋友小李找回来。

  “他说他要离开了,身份证都拿走了。”女孩的声音有点惊慌。她说,知道自己说错话,闯祸了。她告诉余杭派出所值班民警,只是抱怨了男朋友一句话:“你还没跟我结婚就这么胖了,以后怎么办啊?”

  谁知,26岁的男朋友没有跟平时那样乖乖减肥,也没有哄她,而是一气之下背起包包就走了。

  一个大男孩,半夜里背着包走了就走了,只是小情侣吵个架,会怎样?

  但是姑娘坚持要请警察帮忙,“他平时就心理很脆弱,我担心他心态不好……”

  民警梁李决定还是先把情况问问清楚。

  这一对小年轻都是95后,新杭州人,谈了两年多时间。

  姑娘说,男朋友小李是IT行业的,因为工作的缘故整天坐在电脑前,也没什么时间运动,加上本来就胖,年纪轻轻就体重突破了200斤,一副过劳肥的样子。

  女朋友常常叫小李减肥。想想也是为他好,小李也不时饿一顿,少吃点就当减肥了。

  这天晚上,又因为女朋友说了他胖,小李突然就情绪崩了,认为遭人嫌弃不如放弃,放话要走,要离开杭州这个城市。

  姑娘挽留他,小李还是脖子一梗,气鼓鼓走了。

  姑娘又给男朋友打电话,小李就说了几个字,“你别管我了。”

  后来,就怎么也不接电话了。

0203胖男友2.jpg

  民警按照姑娘给的号码拨过去,小李倒是接了电话,但回答是一模一样,叫民警不用管他。

  小李出走时没有乘坐交通工具,且又是深夜,这倒是让民警也担忧上了。

  凌晨一两点钟,能去哪里?

  通过派出所调阅监控,民警在小区附近的一处角落发现了小李背着包的身影。

  凌晨时分,空旷的街头,小李在监控画面上徘徊,时不时回头看,似乎内心非常不安。

  他肯定是嘴硬而已,其实眼巴巴盼着有人来找他呢。

  民警立即带上小李女友一同前往现场。

0203胖男友.jpg

  民警找到他的时候,小李捂着肚子说没力气,疼。

  耐心询问之下,小李慢慢道出了原委,为了减肥给饿的。经常饥一餐饱一餐的,要么一天只有一餐,有时候一整天一餐都没得吃,真是饿得慌啊。“就这样,还经常被她数落,加倍的精神暴击啊。”

  尤其是当晚女友又说起“你还没跟我结婚就这么胖,要减减肥了”——这句话,她不是一次两次这么说了,小李那个委屈劲儿就来了。

  除了委屈还是委屈,小李满以为女朋友会追出来的。

  “我走的时候,回头就想看看她会不会来找我。我离不开她的。”

  哎,真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个大孩子啊。

  民警看看都凌晨2点钟了,耐心给他们当“老娘舅”,慢慢劝。

  “现在结果已经证明了:她心里还是有你的,对不对?”明明是感情基础挺好的两个人,就是抹不开面子,需要有人当这个桥梁。

  民警梁李一边开导小李不要那么敏感脆弱,另一边也让姑娘多宽容一些,不要嘴上不饶人。

  民警还告诉他们,减肥也要讲科学,单纯靠饿肚子会减掉肌肉、得不偿失,减肥不当会伤害自己的身体。

  经过1个多小时的“陪聊”,眼看都凌晨3点了,小李的情绪终于好多了。他非常感谢民警梁李的帮助,也为了半夜三更打扰民警这么久表示歉意。

  “好好珍惜眼前人!”民警梁李拍拍小李的肩膀,让他赶紧回家休息。“看到你们没事就好了,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来派出所找我。”

  小区外,警灯闪烁,小李慢慢往家的方向走,女友跟在后面,对民警挥挥手,表示感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出走;民警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