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重磅!杭州人期待很久的世界级主题公园,来了!选址公布

字体:
—2023—
03/22
14:26:52
2023-03-22 14:26:52 来源:橙柿互动 记者 江玥

  山明水秀、晴好雨奇的杭州,正在抢抓亚运会、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杭州等重大机遇,积极招引世界级主题公园、文旅头部IP、国际组织落地杭州。

  3月22日,我们从杭州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获悉,杭州又将迎来利好,集中签约的重大文旅项目14个,总投资418.83亿元。其中,法国普德赋(狂人国)与杭州签订了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项目合约,将在杭州建设一座新的主题公园,选址就在三江两岸沿岸区域。

  据悉,狂人国主题公园是法国非常受欢迎的主题公园,是世界第一座戏剧主题公园,以始建于12世纪的古堡为核心,涵括了周围15个村庄,保留了18世纪和中世纪的街道风采。和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主题乐园不同的是,狂人国没有过山车等大型游乐设备,而是以打造舞台场景和乐园环境为主,游乐项目基本是舞台剧和现场表演秀,被称为“世界上最会讲故事”的主题公园。

法国狂人国1_副本.jpg

法国狂人国2_副本.jpg

法国狂人国3_副本.jpg

  除了搬来原汁原味的世界级主题公园之外,西湖区也签下了计划总投资12.2亿元的Club Med龙坞国际度假村项目。该项目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之一,拥有遍布全球5大洲30个国家的80多座度假村。浙江安吉就有一家Club Med度假村,一价全包活动丰富的体验吸引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另外,还有非常值得期待的嘉佩乐柏典度假酒店项目,计划总投资8.6亿元,即将落户在余杭区。嘉佩乐是新加坡奢华酒店品牌,品牌知名度享誉世界,在上海和三亚的嘉佩乐酒店已然成为了高端度假的典范。

  同时,计划总投资6亿元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项目,作为万豪酒店集团的高级奢华品牌也定了即将落户淳安。此前,丽思卡尔顿酒店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三亚、香港均有分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主题公园;狂人;投资;落户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国普德赋(狂人国)与杭州签订了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项目合约,将在杭州建设一座新的主题公园,选址就在三江两岸沿岸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