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5岁男童被压车底 众人合力抬车

字体:
—2023—
02/26
10:20:33
2023-02-26 10:20:33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叶梦婷 金思成 共享联盟·金华交警 朱珊

  2月23日,金华市金东区博士街某小区门口,发生了既惊险又暖心的一幕。一名男童不慎被轿车撞倒并卷入车底,路过的热心市民与交警齐心接力救人。

  当天17时05分许,一名5岁男孩独自一人正横穿人形道,准备进入超市。不料,一辆逆向行驶在人行道上的黑色小车未注意观察,将男孩撞倒,车辆右前轮正好压在男孩身上。

  意外发生后,小车驾驶员第一时间下车查看,周围群众也反应过来,纷纷上前帮忙。很快,车辆被这群好心人们围了起来,大家一起出手,合力抬起轿车将男孩救出。

  金华交警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接警后也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用警车快速将男孩送往金华中心医院,为其救治争取宝贵的时间。

  因救助和送医及时,男孩暂无生命危险,经医院诊断为盆骨骨折及身体部分擦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暖心;交通;救人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