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建筑业行业协会施工安全与设备管理分会成立

字体:
—2023—
05/25
12:16:39
2023-05-25 12:16: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蔡舒安

  昨天下午,嘉兴召开市建筑业行业协会施工安全与设备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助力嘉兴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嘉兴市建筑业行业协会施工安全与设备管理分会工作条例》《嘉兴市建筑业行业协会施工安全与设备管理分会会费缴纳办法》等内容,选举产生了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

  施工安全与设备管理分会肩负着为行业管理部门和企业双向服务的职责。浙江知秋安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知秋新当选为市建筑业行业协会施工安全与设备管理分会会长,他告诉记者,分会将围绕行业管理部门和市建协有关施工安全与设备管理的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解释相关法规、标准规范,当好助手,密切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发挥好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比如,作为建筑施工领域的重要设备之一,起重机械设备有效提高了施工现场的进度,其应用越来越重要,在施工现场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随之而来的,建筑起重机械的安全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分会将协助建立起重机械设备大数据储存与信息共享模块,在全市推广起重机械设备一体化管理信息化平台,为真正实现该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分会的成立,对促进嘉兴施工设备行业管理标准、技术支持到位,行业自律规范,以降低施工设备的安全隐患,提高嘉兴建筑业的安全管理水平起着重要作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建筑业;嘉兴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