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缙云潜明水库引水工程通水

字体:
—2023—
01/11
08:03:48
2023-01-11 08:03:4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杨世丹 县委报道组 汪峰立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杨世丹 县委报道组 汪峰立) 10日,丽水市缙云县潜明水库引水工程通水,相较原定工期提前了一年。优质的潜明水库水取代好溪地表水,成为缙云县城及壶镇镇集中供水水源,惠及约23.5万名群众。

  缙云县潜明水库引水工程是省重大水利工程,该工程以壶镇镇潜明水库取水口为起点,通过输水隧洞、管道等,途经5个乡镇(街道)、15个行政村至终点五云街道双潭水厂,输水线路总长34.3千米,工程初步设计核定总概算5.4851亿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水库;引水;工程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